在我小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聖誕節是幹嘛的....
只知道是行憲紀念日放假一天
從電視中知道這一天是聖誕節...
有聖誕老公公會送你想要的聖誕禮物....
我就問我老媽"為什麼別人有聖誕禮物..我們沒有"
我老媽不耐煩的回答"那是西方的節日啦..像過年時你們有壓歲錢..他們就沒有"
看起來還蠻公平的.....
後來也迷迷糊糊的跟人家寄聖誕卡.....
我還記得第一封聖誕卡就是小學五年級時寄給同班的『曾美麗』
我的郵資沒貼足...那個『曾美麗』..還把聖誕卡退回來...超沒品的
害我老媽被罰錢....哇咧..『她還真的以為她真的很美麗 只是頭髮還可以』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轉眼之間已長大 依依不捨上大學』
我迷上動手做卡片送人...我是喜歡那種祝福和成就感..不是喜歡寄聖誕卡..
我終於發覺原來我是我女朋友們的『聖誕老公公』
但是每年聖誕過後總是『聖誕老公公』留下
女友回北極圈去了..都不見了..來年又是不一樣的....
不過我還是樂意當聖誕老公公...
世界上如果少了我們這種聖誕老人..世界還真是無趣.....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