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候..最有名的兒童樂園..就是臺北市立兒童樂園...
但最最有名..最想要去的是板橋大同水上樂園....
小時候住中部..對這些兒童樂園只是夢想中的樂園...
難得和父親能北上一趟..不過大都失望而返...
只有一次..小學二年級..阿姨嫁到臺北..才有機會到圓山動物園和兒童樂園玩...
但是..我一項遊戲也沒玩..實在沒錢玩....都是看別人玩..不過也很高興..
後來大一點..去過臺中新高水上樂園..是救國團招待的...
我只記得坐了纜車..還故障停在中間勒.....
玩得最高興的一次..是去石門水庫的亞洲樂園玩...
因為父親有朋友在那工作..完全免費..什麼螺旋飛車..鬼屋..摩天輪..旋轉木馬..
多玩遍了.....
但一直無緣去大同水上樂園玩..現在已關閉了...好遺憾喔...
現在我經常帶學生去兒童樂園...
像明德樂園...我發覺平常越調皮搗蛋的同學..膽子越小...
"嚇嚇叫"..竟然不敢玩...哈哈哈哈..不過我也只坐一次就沒興趣了...
另外八仙樂園..也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
你會發現在這些地方...學生少有專注的神情....
如果學校像兒童樂園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