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雙十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遊行
雙十節當天鄉裡各級學校就會組織一個龐大的遊行隊伍....
我老爸就是在鄉裡的最高學府--一個農校當教官
我最感到驕傲的就是我老爸穿著筆挺挺的軍裝..走在遊行隊伍的前端..
站在人群裡揮舞國旗的我..也與有榮焉....
我小時就有一個夢想...就是在六年級時能被選為鼓號樂隊.....
穿著鮮艷帥氣的服裝..打著鼓..大家隨我的鼓樂前進
這個夢想真的在六年級時實現了...
不過那年..教育部取消遊行的活動..只剩集會慶祝....
所以我們只走大約一公里的路程前去參加集會...
漂亮的服飾..雄壯的鼓樂..只滿足我短短的一個小時..不過也夠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和老爸一樣神氣的一齊參加的集會....
記得我們也一起拍了一張相片..但是多年之後..卻找不到了..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