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往往都有一兩個『死對頭』..
我的死對頭就是小時候國小的班長--曾美麗
愛打小報告 愛哭 更可恨的是她家那隻大狗 也是我的死對頭
不過曾美麗也把我當成她的死對頭
因為考試我都考第一名 她都考第二名
記得有一次星期天 我在學校放風箏 線突然斷了
我就趕快騎腳踏車追風箏 後來好死不死掉到曾美麗家院子
看看她家的狗栓著在睡覺 靈機一動 約坐隔壁的阿永
爬牆過去撿風箏 順便把那隻可恨的大狗 海k一頓 以消心頭之恨
不過隔天曾美麗就去打小報告 我和阿永中午就被罰站在司令臺
我老妹回去也跟我老媽報告 一案二罰 曾美麗真是我的死對頭啊
不過當次的月考 我幫阿永作弊 讓他考到第二名 曾美麗落到第三名
給她氣的半死 哈哈哈哈哈
最近看到曾美麗已是兩個雙胞胎(龍鳳胎)的媽媽了
好死不死跟我兒子同年 以後他們又將是同學
我得加緊訓練我兒子 以前一個就難搞定了 現在可是兩個耶...
兒啊.. 我要你比我更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