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演唱會是我在你們這個年紀時的夢想,無奈當時的高中別說演唱會了,連學生社團也沒有,上了大學渾渾噩噩的談了四年戀愛就過了,夢想也在陪女友參加演唱會中選擇性的遺忘了。
很高興來鹿港高中的第二年就能實現這樣的夢想,而且辦得還蠻成功的。運氣很好,學校校長主任的支持,和遇到這麼強的畢聯會和班聯會,當老師一輩子,能遇到一次就夠了。
看到大家舞唱會那麼的開心,那麼的HIGH,我也跟大家一樣興奮,辦這個舞唱會就值得了。我常跟畢聯會的同學說:「如果我們十年後相遇,大概只記得一起辦過這場鹿中的演唱會了。」很多同學吵著明年還要辦,很多同學也說組長大概被這次活動嚇壞了,呵呵!如果一切許可的話,不僅還要辦,還要辦的比這次更盛大,更多的同學能夠參與。我想回憶是一棵沒有年輪的老樹,永不老去!難忘的回憶千金難買。我更深信「會玩才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