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年頭好快就過了啊!

去年看你們敲鹿鐘時的懵懵懂懂,如今還歷歷在目。

不過很快的我們已經一起度過了----

班際籃球賽一敗糊塗,運動會的智利礦工,

聖誕節交換禮物,慶生會互塗奶油,

校慶園遊會的腰瘦好甲,

溪頭的小班遊,台北的大班遊,

還有功課的差強人意,生活秩序卻令人滿意,

沒有丟我LongFar的臉!


無奈高二大家要打散分到不同的班級,

說實在的是有點不捨!

不過退一步想 ,

現在高一甲的記憶不是在一個班,而是四個班。

真的很很高興帶到你們大家,

其實我教你們的很少很少,

倒是你們帶給我很多很多的快樂。

謝謝你們!


不過我還是有些話要跟大家說說:

分到其他班的同學,

一定要聽任課導師的話,千萬不要拿新舊導師來比較。

你們在別班的好表現,其實就是給我最好的禮物,

我也會與有榮焉。

有任何問題私底下還是可以來找老師幫忙,

跟現在一樣,不要跟我客氣。


留在高二甲的班的同學:

也不要再分誰是別班的,誰是轉學生,

全部都是高二甲的同班同學,

也要跟高一甲時一樣,

大家團結一致,爭取班級榮譽。

雖然我們的學業成績表現稍遜,

其實也只不過一年級一時疏忽,

希望在往後兩年能為新進同學的表率,

在課業成績表現上能盡力而為。


我會利用時間把我這一年幫你拍的相片,

傳到我們FB的班版上,

做為我們曾經同一班的留念,

當然我們的記憶不是區區這幾千張的相片而已,

主要的還是在這一年裡,

我們之間的許多愛恨喜怒和人事交結,

編織了我們一起不要忘記的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