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送走一群可愛學生的季節,今年卻特別的不一樣,特別的不捨,
因為那一年我跟你們一起進了鹿中,跟你們一樣的新鮮,新鮮的組長迎接新鮮的你們,那一學期我們都有手忙腳亂的有趣吧!

看你們從高一到高二,從高二到高三,真的好快好快,雖然倉促,不過卻是刻骨銘心。
或許你們不知道,其實我教你們的很少,你們卻教會我很很多多妙不可言的事情,
看你們初來時的懵懵懂懂,卻教會我如何和你們打成一片;
看你們跑跑跳跳快快樂樂,卻教會我和你們一樣常保赤子之心;
看你們為功課傷心難過,卻鞭策我努力如何讓學校變得更為有趣。
我永遠記得這樣一個的三年!

真難想像你們就這樣的要畢業了,讓人擔心的你們。
出了校門後,沒有組長幫你們銷過的日子,記得千萬不要再輕易的犯錯;離開學校後,沒有組長幫你們辦活動的日子,記得也要將日子過得多采多姿;上了大學後,沒有組長八卦的日子,記得有八卦時,也要告訴在鹿中苦守寒窯的組長,不要讓我太無聊,知道嗎?

無論如何,即使再怎麼不情願,還是要祝福你們,
去看看世界有多大!?去體會人生是多麼的美妙!?
放心的去飛吧!你們五百個人,就是組長五百個的希望,
希望你們一飛沖天、鵬程萬里、飛黃騰達,更希望你們平平安安。
飛累了,記得回來鹿中休息休息, 這裡有我們共築的永久的巢,
也讓組長好看看你們變的多壯,變得多漂亮了!

同學!我的 忘年的同學!看你們就要畢業了,已經開始想念你們了。
我想訓育組長也應該隨你們畢業了,
讓這三年成為我們最珍貴最獨一無二的回憶,
讓思念在無名相簿那幾千張相片中,不斷的蔓延蔓延………………
永遠不要有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