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了三年的訓育組長,也辦了三年的校慶,前面兩年都下雨,今年如果再下雨,真的不想幹了。對於校慶的活動,我知道同學都希望能在假日舉行,開放外校同學也來參加,其實我於心也戚戚焉,但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也。我能做的也只能盡量幫同學既有的限制中,辦得有聲有色。
今年我是盡力了,活動手冊請廠商印製;園遊會的帳篷價格不變,但變豪華了;電力也儘量供應;還商請友校一時之選的社團來表演。如果還真的下雨,那就天亡我也,非戰之罪。但是安啦!既使下雨,我們還是有雨天備案的。
現在就欠你們一個畢業舞唱會,我相信你們在鹿中三年,一定讓你們至少參加過一次舞唱會,這是我們的承諾,也將是我們共同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