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龍鷹四連戰..因為上次龍對牛的四連勝..使得這四戰倍覺精彩...
許多記錄等著刷新..因此我在臺北看了第一場的實況轉播...
到臺中和新竹看了第二場和第四場的現場比賽..獨漏第三場而已..
看完這四場比賽..對味全龍精彩的表現..相當的感動..
這四場實在是和我先前預測的一樣是場打擊戰....
第一場第二場第四場兩隊安打數和都超過20支..甚至將近30支....
第三場比數雖低..但我隊也有10支安打的表現...
兩隊打擊火力是平分秋色...但持平而論鷹隊的安打較為集中而有效...
使得在第一場和第四場在安打數相當下..我隊慘敗
不過從第三場看出我隊的打擊技巧發揮的淋漓盡致..在馬丁尼強投之下..
破他的不敗之身...
另外呂明賜精彩的表現...在我對落後比分懸殊之下..仍有高潮出現
讓球迷感覺有是輸若贏的感覺...
還有值得一提的幾個被報章雜誌忽略的龍隊英雄
1.李安熙...在第二場因陳金茂一個一壘失誤(大會判安打)換上場接替陳
一上場打擊..雖然教練對其打擊毫無信心..不過接連兩次一上場就是安打
替龍對打開得分的契機..使得龍隊反敗為勝..再而大幅領先...
在第四場出來代打一樣揮出多情的安打...球迷們莫忘李安熙
2.郭建霖..在第二場第三場第四場都有精彩守備的演出....
讓鷹隊..球迷氣得半死...若不是郭..可能比賽結果會大大的不同
3.羅世幸..適時的安打...使第七棒到第九棒的打擊可以連到中心打擊群
功不可沒矣
另外...黃文博的失常演出另球迷頗為失望...盼其能痛定思痛.....
成為味全的黃平洋的接班人....
在往後封王的路上...我建議棒次應該審慎重排...發揮安打的最大效益
魔術數字應該很快會出現....

實在感謝味全龍和呂明賜及所有球員..最近精彩的表現
在這苦悶的生活裡...使我能在球場上吶喊..狂叫..忘記所有的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