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
其實我的時間不多,時間都花在學生身上了。

我設的無名就是用來教化世人改過遷善的,是一番「佛心」來的。 

我們學校的學生當然在我的調教之下,各個都將是國家的棟樑,未來社會的中堅,這就不勞您老人家費心了。不僅如此,去相簿看看男學生各個帥氣十足(包括學務主任),女學生各個都是氣質出眾的正妹。
不過我們每年畢業的普通科學生應該不到50個可以達到貴校屏東教育大學的入學標準,這我們會加緊努力。不過你現在是升到甚麼職位了(校長?),我寫推薦函的學生會不會從優入取呢!?


我看你現在過的蠻愜意的,很令人羨慕。有空約SNOW來鹿港玩,我現在的鹿港小鎮可不是用唱的了,而是用說的用吃的。

很高興又能和你連絡上了,時間就這樣,就匆匆過了十年,之前的BBS已經進步到像無名小站,不僅可以寫文章還可以上傳圖片影像檔了,真是滄海桑田,會不會過段時間BBS的回憶會在中山大學的"記得當時年紀小"版裡被討論呢!?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在那段念博士的苦悶歲月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