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把今年你們為我慶生的情景寫下來,

不過老是找不到適合的文字來描述你們洋溢的祝福,

也選不到辭句來形容你們對我滿滿的愛。


從一早堆了滿桌的一千隻紙鶴的驚喜,

中午四十二個彩色祝福氣球,

滿是祝福的錄影片,

出奇不意的蛋糕大戰,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啊!

何其有幸能當你們的老師。

我上輩子應該積了很多福報,

才能有機會當老師

而且一定做了不少好事,

才能當這麼貼心和可愛的你們的老師。


千隻紙鶴,千份心意。

想著你們折折疊疊的為我慶賀生日,

真的非常非常感動的無法言喻。


傳說摺一千隻紙鶴,能結一千顆情,

無論相隔多遠,心與心都能相通,

我想此刻我心裡滿腔的言語,

你們和我都是心照不宣。


今天真的很開心,

能安然從你們手中度過生日,

真的可以說是重生啦!

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和我今天一樣開心!


和你們在一起上課的日子,

真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