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高二丙班的化學課,
可愛的 王宣喻同學,
也就是我們辛苦的頒獎司儀,
是個韓迷,
日前在學生幫我祝賀生日的影片中,
拿著韓國偶像明星相片,
對著鏡頭說:
「這是我要嫁的韓國人之一,

等我嫁到韓國之後,

我會寄人參給你補身體,LONGFAR生日快樂!」

結果一炮而紅的那位同學。

我們在對化學考卷答案,
她卻問一個很無厘頭的問題,引起全班公憤。


我對完了多重選擇題,

然後接下來是三題配合題,

我念BDC,她說:「老師再念一遍」
我就不厭其煩的再念一遍「BDC」,

她說:「老師你為什麼不乾脆念BCD?」

(哇咧!她以為還在對多選題)

我就回答她:
「好了,祝你趕快嫁到韓國去,去拉低韓國人的化學水準!」

全班哄堂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