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能有學生記得的教師節,

老師都是快樂的。

記得~其實就是當老師最值得的禮物。


謝謝從小到大教過我的老師、

諄諄教誨,言猶在耳!

我都記得,謝謝您們!

還有碩博班的指導教授、

不僅僅七年在求學生涯上的指導,

日後也對我後生子女多有提攜照顧有加,是啊!師恩深,一生深!


還有感謝我教過的小鹿們,

在教學相長中,平添許多人生的樂趣!

也謝謝我高三乙班的同學,

雖然調皮但也還算聽話,

春風化雨如親似友,

等待你們破繭而出,

雖鬢已成雪也無悔!


祝福全天下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願大家都桃李滿天下,

都得天下英才而教之。

親愛的小鹿,

你們都是我的桃李,

都是我的英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