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和你們同窗三年,

一起上課,一起打掃;

一起打球,一起加油;

一起流汗,一起歡笑;

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同學畢業了,

他~~還傻傻的一直留在學校,

  



他就是你們的老師!

  

我常想古時的老師,像孔子是躺著上課,學生站著;最壞的學生也只是上課睡個懶覺,這個壞學生最後還成為孔子的得意門生,孔子則成為至聖先師。相較之下,現今老師的能力和心理素質如果沒有比孔子強十倍,老師的工作還真有凶險!

#睡覺的同學請把口水擦一下

#那位剪分叉的同學請小心別剪到手了

#後面打牌的同學請小聲一點不要吵到前面睡覺的同學

  

孔子如果生在這個時代,不知道會不會想當老師,不過我是非常的慶幸能當你們的老師。

雖然你們總是虐我千百遍,但我會永遠當你們如初戀!

得天下英才而教之,你們都是我的英才!

桃李滿天下,你們都是我的的桃李!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你們都是我眼裡的珍珠! 

 


師恩深,一生深,謝謝老師,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