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的祝福,

其實我教你們的很少

反而是你們教會我許多有趣的事,

和你們在一起的教學生活真是快樂無比,

也非常令人懷念。

能有學生惦記的教師節,

老師都是快樂的,謝謝你們啊! 

 

當你們問我:「老師您記得我嗎?」

看我似乎放空在回想的當下,

其實是在告訴你們~~

謝謝你,還記得老師!~~ 

 

對我來說,聽見你們燦爛的笑聲是幸福的!

對我來說,收到你們別緻的卡片是快樂的!

對我來說,看見你們親切的問候是溫馨的

謝謝你們讓我覺得當老師真的很美好。 

 

我常想為什麼英文的老師會叫teacher?最近愛上喝茶,終於體會到原來英文的老師teacher,就是要老師森氣氣、7pupu的時候,能休息一下喝杯tea ~cheer~一下,再來心平氣和的春風化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