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快到了,大家一起大聲說:「父親節快樂!」
謝謝爸爸這麼多年來的照顧,讓我們無憂無慮的快樂成長。


父親外表是個嚴肅威武的人
我們孩子都很怕他,
雖然他從不打我們
父親一所學校的教官小時候我總以父親的職業為傲
每天早上父親會穿著筆挺挺的軍服
在路口維持交通,帥氣十足。
小學同學每次多會竊竊私語
這個就是longfar的爸爸。」
所以在學校我都很怕丟我老爸的臉
所以總是保持品學兼優的好形象

父親看似很嚴肅內心總是充滿了溫柔。
每天上學時他總會在路口把我叫過去,蹲下來幫我繫鞋帶
不厭其煩的教我如何繫好鞋帶不過因為方向相反的關係
我現在繫鞋帶老是跟人家方向相反
不過那到好,現在我教我兒子繫鞋帶,他的方向就正確了。
還有像我老妹有時晚歸,父親總是會在客廳裡等
然後邊罵:「回來一定要好好的訓一頓
不過我老妹回來他又
哈哈哈回來了累不累啊趕快去洗澡睡覺。」

長大在外工作,經常遇到一些貴人的協助,
細問之下原來很都是父親的學生,

原來當時經常不在家的父親,幫助了許許多多的學生,
而我現在正享受著父親積累下來的福報。

我老爸就是這樣一個人,一個如網友wendy所說言的
一種很安靜的等待,不會發出任何聲音,只是默默的看著你,
心裡冀望著你的每一個下一步,對你的一舉一動都看在眼裡,
但他不急,若你稍稍轉向他,
他早已準備好將所有一切美好的事物都給你!

老爸!我長大了嗎?
去年的一場大病,在急診室昏迷前,
與父親那個生離死別的眼神,

時時告訴著我,一定要永保身體健康。
我希望我不要長大,我也想將一切美好的事物都給您!
我希望仍是那個從一樓跑到三樓一直叫著爸爸的你的小孩,
這樣的思緒硬生生
被一個從三樓跑到一樓一直叫著爺爺的小男孩叫醒了,

原來這就是我們家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