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這幾天的連假  收拾整理一下歲月和記憶留下的遺物

我不太喜歡整理東西  一來整理完後  東西就不知道放到哪了
另外 總會在書頁或夾縫裡掉出
一張卡片 一頁書籤  一封信 一張相片
思緒就會不自主的掉進回憶裡  久久不能平復 

一張日文系學妹們自己做的謝卡從一本書的夾縫裡跳了出來
時間是民國81年3月26日
那年我在化學研究所一年級 在外面租屋
樓友大都是日文系的
對街的那棟樓 還故意取名為台兒莊 嗆聲的意味濃厚
她們謝謝我什麼事 我想不起來了 對學妹們的記憶也很模糊
不過她們寫的內容 現在看來很貼心感動

學長:我要當次長 不要做家庭主婦
學長:請不要認為我們很墮落>>欣欣
學長:你的脾氣真好 很活潑開朗 又和善親切 又博學多聞
     能認識你 是我們大家的福氣 阿!福氣啦!(台語)>>碧Bird :)

學妹啊!謝謝你們的抬愛 16年後我來解除你們的疑惑
我會搬去跟你們住 是因為我想追妳們那個日文所的學姊
不過還是真得很高興認識你們 記憶中你們總是圍著我要算命
呵呵  你們現在過得好嗎? 好懷念你們叫我學長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