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們要那麼可愛,讓我想要偷懶一下,都捨不得!

原本對這屆的班聯會沒有信心,但辦起活動來卻是架式十足。
這次的歌唱大賽可說歷屆以來最成功的一次,
真是「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也可謂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在活動的過程中,
可以看見許多小鹿兒平常不容易被發現的天賦,
這是我最高興的事了!
不過往舞台丟螢光棒,
可不是優質高中裡的優質的小鹿兒做的事喔!
總而言之,要為班聯會的同學拍手喝采,我以你們為榮!
還有旺旺組長、佳礽組長和可愛的教官室,
總算學務處後繼有人。
我常常OS,
為什麼你們要那麼可愛,讓我想要偷懶一下,都捨不得!
我常常想,
要給你們怎樣的高中三年,怎樣的一個學校呢?
深深的期許自己,
給你們一段還沒有畢業,就開始懷念的時光;
給你們一個還沒有離開,就開始想念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