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勤是班上最晚來報到的轉學生,

跟班上同學相處的時間也最短,

但是今天陳勤生日,

同學們前一個晚上就一直聯絡我,

看要如何給她一個驚喜,

今天上週六輔導課時,

按照昨晚安排的劇情即興演出,

看大家高興的樣子和陳勤的狼狽樣,

我知道班上同學已經接受這個新來的同學,

班上也融洽的像一個大家庭的樣了。

慘!慘!慘!壽星!太慘了


幹得好!give me five

回想接到高二甲時,

學校給我的資料是含轉學生四十二個人,

其中還有一對姐妹花轉學生。

暑期輔導課第一天,班上的同學和我都很興奮吧?

想看看導師和新同學是誰?帥不帥啊?正不正的?


不過我們班只到了四十一個,

姐妹花妹妹說:「姐姐陳勤不來唸了!」

我再三的詢問妹妹是今天不來,還是以後都不來了?

妹妹很肯定的說:「他要留在原來的學校,不來新學校報到!」

心裡早已打定班上就是四十二個人,一個人都不能少,

如果不來,為何還要大費周章參加轉學考呢,

而且我們學校離家又近,

應該還是有轉圜的餘地,

大概只是害怕和擔心新環境的陌生和不確定感吧!?

應該是妹妹回去跟姐姐解釋學校和班級的狀況,

卸除了姊姊的心防,

三個禮拜後的開學日,姐姐陳勤終於出現在高二甲班了,

也才有兩個禮拜後這段好笑和而難忘的慶生會了!


可惜,開學陳勤來上學的這一天,班上一個同學缺席了,

直到今天陳勤生日都沒有再到學校來了,

老師真的很努力要找她回來上學,

但是她總是避不見面,

今天輔導課結束,原本找了她要好的同學去看她,

也放了我們鴿子。

再不來註冊上學,學校會將她退學的。


終究我們班要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