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過學生的都喜歡運動會,不管是喜歡運動的,不喜歡運動的,都喜歡運動會。因為運動會除了運動之外,還有許多難以向外人道的趣味

    我也一樣非常喜歡運動會,從小就喜歡,不管是當學生的時候,或是現在當老師小時後長的瘦小,從來沒有被老師青睞選為選手,其實我跑得還蠻快的,不過這樣也好,我也樂得專心當啦啦隊。其實當啦啦隊也很有趣,我想應該有很多同學心有戚戚焉,特別是我們學校的運動會特別的有趣且富創意。

    我常想學校的學生優勢是什麼?好像總覺得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從運動會裡我恍然大悟,原來的我們的優勢就是創意。其實學校有很多活動,都可以看到同學的電光石火的創意,不得由衷的佩服同學。不過我可以教你們化學,可以發很多的化學講義,唯獨創意真不知道怎麼教你們。可是你們又是表現的如此之好,你們怎麼會這麼聰明呢?是年輕呢!?是同儕的激勵呢!?是學校的環境呢!?我想了想了很久,如果運動會和其他的學校活動是教育的話,同學傳承的傳統就是創意的講義。

    所以我很感謝同學在運動會的表現,讓我有在運動場上和你們一起跑跳快樂。學校的許多課外活動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運動會了,有陽光、有汗水、有榮譽。在熱情洋溢的笑顏之中,你們的創意和努力不懈,就是你們未來生命之中永不枯竭的泉源,拭目以待!

      好快啊!期待已久兩天運動會一下子就結束了,也開始在懷念了!

    同學的表現實在令人刮目相看,應該讓許多外賓留下深刻的印象,身為老師的我也與有榮焉。我們同學的創意是無話可說,好喜歡同學自己設計的班服,好喜歡同學自己製作的海報道具,好喜歡同學編寫的隊呼,好喜歡同學在操場盡情跑跳的感覺,好多好多的喜歡!

    參加競技的同學努力拼命的為班級爭取佳績,在休息區的啦啦隊為同學沒命的吶喊加油,說實在的好羨慕你們啊!這兩天真的跟你們玩的好累好愉快!三年級的同學這是在學校的最後一次運動會,三次的運動會應該有好多好多值得懷念的回憶,二年級的同學應該開始在摩拳擦掌期待下次動會的來臨,一年級的同學看了學長姐的表現,應該才發現原來學校的運動會可以這麼有趣。不論如何我是比你們幸運,可以看到一屆比一屆更精采更令人感動的運動會。

希望每天都是運動會
無憂無慮快樂去搞鬼
希望每天都是運動會
無憂無慮上課不想睡
為你為你為你得第一
高一甲班
為你為你為你得第一
高一乙班
拼命拼命打拼得第一
高一丙班

拼命拼命打拼得第一
高一丁班
為你為你為你得第一
高二丁班
拼命拼命打拼得第一
高二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