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預言:
二0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時間會靜止,地球會停止轉動。
我只希望你們都能及時收到我為你們精心準備的聖誕禮物

能感到幸福的忘了世界末日即將到來。


小時候
不知道聖誕節是幹嘛的
只知道那天是行憲紀念日,可以放假一天
後來從電視中知道這一天是聖誕節
有聖誕老公公會送你想要的聖誕禮物
我就問我老媽:「為什麼別人有聖誕禮物我們沒有。」
我老媽不耐煩的回答
那是西方的節日啦
像過年時你們有壓歲錢他們就沒有。」
看起來還蠻公平的,就這樣被我老媽呼嚨過去了
後來大一點了,也迷迷糊糊的開始學人家寄聖誕卡。
我還記得第一封聖誕卡
就是小學五年級時寄給同班的『曾美麗』,

那張賀卡我的郵資沒貼足
那個『曾美麗』還把聖誕卡給退回來超沒品的
害我老媽被罰錢,我被臭罵一頓,
哇咧『她還真的以為她真的很美麗 只是頭髮還可以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轉眼之間已長大依依不捨說再見!

長大的我 很喜歡寄聖誕卡

沒錢就自己做卡片送人
有錢時就買禮物送人
看到朋友收到禮物高興的樣子
就會很有成就感 這樣的祝福令人溫暖

這時候交往的女朋友是最幸福的了

她們總愛喚我『聖誕老公公』
不過聖誕節過後總是『聖誕老公公』留下來了
女友們最後都回北極圈去了 來年又是不一樣的一個

最讓我這個聖誕老公公當的最有
FU的就是
有自己的孩子的時候

在他們還小的時候
就告訴他們在聖誕夜有個老公公會在他們睡著之後
會來送給最乖的小孩 他們最想要的禮物
不過我告訴他們聖誕老公公是把禮物放在枕頭底下
不是一般襪子裡

聖誕夜孩子就會很早上床準備睡覺
然後會一直翻枕頭 看看聖誕老公公來了沒
一直弄到筋疲力盡睡著為止
這時我就好整以暇 把禮物從車子行李箱搬出來
慢慢放到他們的枕頭底下 當然都是他們最喜歡的禮物
早上天亮 往往都是最小女兒先起床 馬上就會翻開枕頭
馬上大喊哥哥姐姐快起床 聖誕老公公來了
三個小孩以最快的速度拆禮物

再來就是他們高興的尖叫 跑到我面前現寶
最後就是三個小孩跑到窗台前 大聲對著天空說
聖誕老公公我愛你

就這樣我開心的當了好幾年的秘密聖誕老公公
也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幾年

直到孩子們長大到發現我就是聖誕老公公為止
禮物還是照送 但是
FU就少了很多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當聖誕老公公
.
我喜歡看你們收到禮物開心的樣子
就算世界末日到了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