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落了 觀眾的掌聲 也許熱烈 也許奚落
而你的人生才剛剛為你揭開序幕

一年好快就過去了

記得去年你剛當選學生會主席時

大家都不看好你  深怕你將是我們的麻煩

但是一年之後真的令我們我刮目相看


看你成熟 懂事 脫胎換骨

我想你應該要感謝很多人

感謝你的幹部群  感謝幫助你的師長……

我也要感謝你  讓我看到妳們成長的喜悅


說實在的上台容易  下台難

你要卸任了 心情五味雜陳  我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安慰你

優雅的下台是一種藝術  我也在學習當中


幕落了  觀眾的掌聲  也許熱烈  也許奚落

重要的是  我們留給觀眾怎樣一個盪氣迴腸的劇情

給自己留下怎樣一個刻骨銘心的回憶

可以不斷的反芻咀嚼


千萬要記得你曾經是我們學校學生會的主席

要記得你是怎樣辦活動的

要記得你如何的跌跌撞撞的一路走來

這些將是你一輩子的財富

 

在未來一年把經驗好好的傳承給下一屆的學生會

你會發覺  人生才剛剛為你揭開序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