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約了很久,

要一起去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終於把電影看完了,學生問我好不好看。

我是覺得還好啦!她們笑我年紀大了有代溝。

其實片子是拍給目前是高中生和大學生看的,

我到覺得我的學生生涯,並不僅僅片子裡的樣子,

還有更多更多的不一樣,青春熱血,無怨無悔。


回家後,把三十年前的高中制服翻出來穿上,

那個感覺比柯震東還帥!

只是想不起來當時我那個沈家宜的模樣!


看完電影我終於知道,我們的班遊要去哪裡了,

就去平溪放天燈,許妳們想許的願,

和誰永遠在一起啊!上國立大學啊!

不過千萬速度要快喔!

不然本來要許「我想死會」,

結果「會」還沒來得及寫,天燈就飛走了。


我也和柯騰有一樣的願望,

希望因為有我的存在,鹿港高中會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因為有我的班級,能天天充滿歡笑,能日日都有平安!


那一年,我們一起敲鹿鐘的新鮮人。

那一年,我們一起跑步的操場。

那一年,我們一起跳的健康操。

那一年,我們一起掃的廁所。

那一年,我們一起午休偷傳的簡訊。

那一年,我們一起開懷的大笑。

那一年,我們一起做完的作業。

那一年,我們一起佈置的教室。

那一年,我們一起抬的餐桶。

那一年,我們一起去的大小班遊。

那一年,我們一起夜自習買的晚餐。

那一年,我們一起捨不得分班。

那一年,我們一起難忘的運動會。

那一年,我們一起練得要死的合唱比賽

那一年,我們一起賣東西的園遊會。

那一年,我們一起去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那一年,我們一起敲著鹿鐘要各奔西東。

那一年,我一定去環島看你們每一個人過得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