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民國一百年十月九日,

剛好是學生旻樺和宜霈的生日,

本想做兩張卡片送他們,但是今天好忙啊!


一早到了學校看到來佈置教室的同學只有三位,

而且還沒動工開始做,

差點氣喘就沒發作,沒來得及喘氣,

趕快下樓把要剪的字列印好,工作分配下去,

然後去鹿港民俗文物館看在那服務的社團同學,

見到志松、宣方、菀璘、書瑋,

還有一年級的四個學弟妹,

很熱血在為遊客服務,忍不住就多待了一會兒,

才急忙買了便當回學校給在佈置教室的奕銘和俞安,

仰沛中午回家,換家齊過來,有點驚喜。

下午我們師生四個人真的做了多事,


當「原來,努力用功讀書是一件這麼熱血的事!」

貼上牆的時候,

頓時覺得教室佈置,原來也是這麼熱血的一件事。


當「你想知道答案嗎?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

貼上牆的時候,

彷彿所有的答案都不重要了,有沒有答案都無所謂了,

師生四個人做就對了!


當「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也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

做好貼上牆時,

就真的像是再回頭淋了那青春的傾盆大雨,

難怪大家都說我不會老,原來我經常和妳們淋青春的雨!


當「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改變!」

貼上牆時,真的眼眶含淚了,

希望高二甲因為有我們師生四個人教室氣氛有點點的改變!


當「今天的我沒有極限」掛上講台黑板上面的時候,

整個血液就沸騰了起來,


四個人擊掌互相鼓勵,下午四點,最後一個小時,

真的沒有極限,不到一個小時,

四個人完成了我們的目標,

「人生就是不停的BATTLE」,

紅底白字掛上教室佈告欄的上面時,


熱血告訴我們,我們又打贏了一場人生的戰鬥,

滿腔的熱血,迫不及待想為文以記之!


雖然我們沒有完成教室佈置,也退出教室佈置的比賽,

不過謝謝今天在鹿港民俗文物館服務的同學,

還有這兩天回來幫忙佈置教室的同學,

讓我享受了青春熱血沒有極限的今天!


因為太忙了,都忘了拍照,

明天雙十節再回學校補拍教室佈置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