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操比賽,是我們班第一個全班性的團體比賽。

不過我們班來了十二個轉學生,根本不會跳健康操,

所以我也不對這個比賽抱太大的希望。

不過看著轉學生每天中午都犧牲午休的時間狂練,

倔強的一股不要因為她們而影響班上成績的氣魄!

著實令人熱血起來。

 

也許因為這股轉學生的熱血,大家覺得好好練,

也許最後拿個名次回來,也不是不可能!

可惜我們班團體練習的時候,老是缺了幾個人,無法全數到齊,

練習的時候也都很ㄍㄧㄥ,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有時候看了真的很生氣!


看了國貿科的練習,我覺得氣勢、力量和整齊,都不如人家,

得獎無望,我們就來玩花樣吧!?

反正跳不過人家,女生就要比人家正,男生就要比別人帥!

把隊形大膽的改成三角形,女生綁馬尾,左手戴髮帶,

男生左手貼反光膠帶,

全體穿紅色的班服,

說實在的還真的很好看耶!

 

到了真正比賽的時候,其實,我比上場的妳們還緊張,

拿照相機的手,緊張到發抖(到時候相片糊了,同學請包涵啊!)


當成體操隊行散開,那美麗的三角形,

在場的觀眾都一起,「哇」的發出讚嘆的聲音時,

當時我真的覺得當高二甲班的導師很驕傲。




看你們比平時認真一百倍的跳著健康操,

眼睛緊貼著相機的視窗,一刻也不敢離開,

怕漏掉任何一個妳們認真跳操的模樣,

真的很令人感動,我的相機視窗都莫名的濕掉了。

 

最後意外的我們拿到了第三名,

我想裁判不是因為妳們跳得好,才給妳們好成績,

而是被妳們的認真所感動。


得獎其實是錦上添花,

重要的是因為這次的健康操比賽,

我們高二甲凝聚成一個完美的紅色三角形,

就如妳們最後的梗

「高二甲班宇宙無敵讚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