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班上事務股長 江育慧跟我借了兩千元要幫忘了帶車費的同學繳給華風。
育慧:「老師,放心啦!我一定幫你要回來!」

今天早自習,忘了帶錢的學生問我,
學生:「老師你今天怎麼來看我們早自習?」
老師:「我每天都會來看你們啊!」
學生:「可是你昨天沒來?」
老師:「昨天朝會,我們都在操場,誰在教室啊!」
學生:「對喔!那你明天會不會來?」
老師:「明天你們不是要數學週考,我不想來吵你們?你到底要幹嘛,直接講重點!」
學生:「沒啦!我以為你今天是專門上來跟我要債的!我忘了帶錢來還!」
老師:「@$#$#^&」事務股長在旁邊瞪了他一眼! 

--------------------------------------------------

 

昨晚帶補校化學實驗,回收了一大坨QQ球的原料,看起來還蠻像肉圓的,今天早上用紅色粉筆再加工一下,和彰化肉圓相似度百分之九十。拿到高二丙去騙 Jin Se Hong
LF
:「洪錦色不要說我沒有疼你,這顆肉圓請你吃!」
洪:「真的啊!剛好可以配今天團膳的湯,LONGFAR你太帥了!」旁邊的 張瑋珊吃醋的說:「這明明就是碗稞!」
洪:「拜託,你是沒吃過肉圓啊!這裡紅紅的就是肉圓啦!怎麼會是碗稞!遜咖!」

---------------------------------------------------

在學校二樓行政區遇到貿一乙 葉純怡同我搭訕。
純怡:「老師你天天上FB齁!」
LF
:「是啊!你沒有天天上嗎?」
純怡:「我哪有天天上!大概兩三天才上一次!」
LF
:「是嗎?你的答案我很「存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