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紐約尼克被多倫多暴龍慘電,
林書豪表現也很爛。

學生都很關心我的心情有沒有受到影響,
因為我答應他們今天抽空幫他們寫師長推薦函。
沒有關係的,聽點輕鬆的歌聲,
爆龍也是可以變龍貓。

其實生活不就是這樣嗎?

大學申請入學第一階段篩選放榜,
我正在參加研習活動,
很高興你們都能第一時間傳簡訊告訴我,
好消息壞消息,老師都和你們一樣高興和沮喪。
等聽完這個卡通合唱組曲,
我就來幫你們寫大學推薦函,
希望教授因此能看到你們這些隱藏版的優秀學生,
高中三年太短,沒有時間讓妳們好好發揮,
希望能幫你們找到一所好大學,
能一展抱負,發揮所長。

其實我很喜歡幫你們寫推薦函,
在你們抉擇人生道路時,
老師我並沒有置身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