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棵仙人掌是經常去買盆栽的老闆送我的,

老闆說:「這是仙人掌中,刺最硬最尖的。是防小人的級品!」

有一個很嚇死小人的名字
--金虎。

現在就擺在我的辦公桌前,

學學小資女孩向前衝的沈杏仁,

看看有否心儀我的人坐到我的桌前。

學生看到我桌上的仙人掌,

興奮的問:「老師,你也在防小人啊!?」

師:「你們也有嗎?」

生:「班上大概十幾個人都有養一盆!」

師:「班上有這麼多小人嗎?」

生:「老師你不知道嗎?我那棵大家公認最強的仙人掌,
上個禮拜不知道被哪個小人,把刺都給我剪光,超沒品的!」

師:「哈哈哈!那我確定你真的犯小人了!」

生:「哼!改天也把老師這棵刺也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