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說...版主爺爺要大家自我介紹一下...怎沒看見版主爺爺的介紹呢?
說的也是.....我到忘了這一點了.....

我的童年大概比你們大家都早而且長..橫跨50..60..70..80..年代吧
我在我老媽的肚子裡的前幾個月..是在屏東吸取日月精華的
後來搬到彰化..在彰化八卦山下的軍醫院出生..好像那天是禮拜天
我的外婆住在屏東..我念書前大概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屏東渡過
寒暑假也都會到屏東去度假..所以很多童年的回憶是在屏東的

彰化的家原先是在一所農校的宿舍裡...童年的玩伴很多..遊玩的空也很大
大家可以在精華區裡看到很多在這邊的文章
我沒念過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都是在彰化完成
我不是很用功..但成績還算不錯..想原因..應該我做任何事都比較專心吧
用心的玩..專心的念書
我認為在三十歲以前的我..都算是我的童年
因為我好像受了相當完整的中華民國的教育..對臺灣的教育感同身受
所以我一直有個夢想..想當教育部長..哈哈哈

前年看見我們童年版...沒有版主管理版面..覺得可惜..所以毛遂自薦當起版主來了
看到許多網友都有難忘的童年生活..總有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快樂
版上偶而熱鬧..偶而冷清...不過總有許多網友默默的在耕耘...
也許版工我總是因為許多外在因素..並不是很用心的在管理我們的童年園地
只是將許多文章收集歸類...但網友間似乎總是有點陌生...
不過希望現在開始不會太晚...希望大家在往後的記憶中...
有這樣一個特殊的童年玩伴在回憶裡...我所期盼的...
--
叫誰回去給我們再築不褪色的童年? 叫誰回去給我們張羅明日的宮殿?
也許唯有回憶是一顆沒有年輪的樹..永不老去..
在這裡有我們彩色的童年! 在這裡有我們兒時的城堡宮殿!
歡迎光臨nostalgia board on the formosa bbs.......版主:longf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