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暑假過得好長好慢啊!?
沒有學生笑鬧的校園,總覺得有些孤寂。
這個暑假雖然難得出國度假,
心裡還是老是掛念著剛羽化添翼的畢業學生。
記得剛看到高一新生的你們,個個活潑慧黠,
當大家都不看好你們這些毛毛蟲時,
我早已知道三年後每個人都將會是翩翩起舞的蝴蝶。
回憶就像分格漫畫一樣一格一格的,
記得每個星期五早自習的化學課,記得一起做科展,
但當時老是忘了你們是語文資優班,
幸好最後還有人考上藥學系,
總算化學課除了搞笑之外,還有幫上某些同學。
雖然相處只有短短一年,離開後還是好想好想你們。
你們現在每個人應該都在享受目不暇給
多采多姿新鮮人的大學生活,
忙得不可開交,所以逛你的無名大概都沒啥消息,
也許沒啥消息就是好消息,至少你們應該過得蠻快樂的,
過一段時間,大概就有多活動相片可以欣賞了!
好想告訴你們啊!這段時間真是人生最美的一段,
如果可以我還真想重新來過,好好的上課唸書,
好好的經營社團,
好好的談一段不要太平凡也不要太激烈的戀愛,
如何讓你們知道呢?
是不是多啦A夢有這樣的機器,掛在到我的大腦,
就可以連上網路,將我的大學記憶變成flash放給你們看!
答應老師,有快樂的事記得和老師分享;
有煩惱的事也讓老師知道,
你們知道我的辦法最多了。
當老師--
總希望桃李滿天下,記住你們就是我的桃李;
總想要得天下英才而教之,記住你們就是我的英才。

最後!無論如何,大學生活一定要過得充實而豐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