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場電影

選了一部看看甚麼叫悲哀的電影—唐山大地震

一個為了放棄了女兒而愧疚了32年的母親

一個為了母親放棄她而生氣了32年的女兒

如果不是一個場感同身受的汶川大地震

這真的是人生的最大悲哀

沒了  才知道什麼是沒了

沒了  我才知道甚麼是有了

最後片尾王菲的心經  讓人心情平靜很多


晚上去參加學校管樂社最後一場的巡迴演出

這是個很好的社團  有用心的指導老師 有團結的社員

可是學校並不是每個人都支持這個社團  所以有很多的制肘

也所以我只好一直沒有給你行政支援  但也堅決這個社團不能廢

你們怪我 為甚麼要掐著你們的脖子 又不讓你們死

你們說對了我的目的就是這樣

還好你們終於像侏儸紀公園裡的恐龍—生命總會找到她的出路

而我那裡外不是人的堅持  今天也終於得到回報了

同學的演出實在精采  而最壞的時機已過

已是等待雨過天青的時候  

如你們藍星管樂社的顏色 這般顏色作將來

今天你們的表現令我很感動

和唐山大地震一樣的感動 Aftersh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