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 十五二十時 倔強的我

青春飛揚 年少輕狂

幫你選的學校 挑的科系

參加的社團 交的朋友 談的戀愛

最後選擇的職業

嘿嘿 長大的你 應該謝謝我吧


長大的你 我還是要跟你說聲對不起

當時倔強的我 為了賭氣幫你選擇的婚姻

讓你這些年來有苦說不出  躊躇孤寂  淚眼愁眉

不幸也是有幸  以一場生死交迫  終得解脫

還好你已經夠大到可以好好處理這樣的問題


長大的你 還是要與你說聲抱歉

雖然已經雨過天青  當時的驚心動魄

我還是會經常不斷的自責  那樣多的好女孩

只為了一時的賭氣  拿了你的幸福當籌碼

請你原諒我吧


不要老是想著年輕的我  雖然回憶很美

長大的你  還有更多更美的未來等著你

不要老是想當好人

去當火箭隊那個小次郎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屢敗屢戰  每戰必有創意

長大的你  記住  偶而也要當個壞人 輕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