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麼好絕望的?

有愛你的家人,有你喜歡的同學和老師,這會是絕望嗎?

這是幸福啊!

當這樣的幸福你不去珍惜,卻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他們,

這才是讓愛護你的人絕望啊!

如果稍有不如自己的意,就自怨自艾沒有存在的意義,

那真的是對古今中外,不斷的在探索存在意義的那些偉大哲學家的一大諷刺,

而你面對學校那些雖是身障但仍孜孜向學的同學,你不覺得無地自容嗎?

相對於你,也更讓我覺得那些在為未來揮灑青春大部分同學的可愛。


什麼是生命的盡頭?生命的盡頭是你覺得那種快意,在最後關頭使出的絕招嗎?

我經歷過,我告訴你,當我在生命的盡頭時,我非常的害怕,

我想的是我的家人怎麼辦?我的學校怎麼辦?我的學生怎麼辦?

我是掙扎努力懇求的想活過來!

當我活過來了,我真的很高興,滿心的感謝,

在加護病房裡,睜開眼睛,

心裡默默的對著點滴瓶說:「謝謝你,讓我活過來。」

感謝救活的醫護人員,感謝禱告讓我平安的同仁和學生,感謝愛我的家人。

我告訴你什麼才是向生命示愛的姿勢,

就是努力去過每一天,做對的事情,讓生命一路微笑前進。

誰都不知道生命的盡頭是在何時何地?


我是生氣,我生氣你為什麼EQ那麼低,我生氣你為什麼不能管控自己的情緒。

我生氣你很能關心同學和老師,但是為什麼你不能用同樣的心情關心愛你的家人呢?

不過我也早就原諒你了,只要你平安,只要你知錯,

誰叫你是我的學生,我是你的老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