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店附近出現龍捲風,而且還蠻大的!

把車子都捲了翻過來,把新店人嚇壞了。

其實台灣出現龍捲風並不稀奇,我親身經歷過兩次。


第一次是在國小六年級的操場,

當時我們正在踢足球,我準備罰踢十二碼,

把足球在十二碼的地方放好,

這時候在操場的西邊,

竟然出現一個小龍捲風,往東邊捲了過去,

大家都停了下來看龍捲風,

而且還眼睜睜的看著龍捲風巧的把那顆足球給捲走,

我們大伙就追著龍捲風跑,怕足球被捲不見了,

還好龍捲風在碰到東邊的教室之後,球就掉下來!


第二次是在大四的時候,

和友校的朋友去宜蘭的太平山聯誼,

在等遊覽車的時,突然在停車場出現一個小龍捲風,

一個女孩問我敢不敢跳進去,如果我跳她就跳,

我二話不說就跳到龍捲風裡面去,

女孩跟著也跳進來,

我的臉被砂子刮的很痛,

忍了幾秒鐘,就把女孩一起給拖了出來,

那個女孩的頭髮滿是樹葉,實在是太好笑了。

當時年輕氣盛,經不起女孩的慫恿,

還好龍捲風不大,不然後來不曉得要如何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