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生問我的幸運號碼是什麼?


我愣了一下,「我的幸運號碼是什麼啊!?」


我就問學生「你的幸運號碼是怎麼知道的?」


她們說:「星座書上都有寫啊!不然就是用生日當幸運號碼咩!」


 


我努力的給它分析了一下,


我覺得一個人的幸運號碼應該不是我們挑她,


而是她會一直不斷的跟著我們的,


我就自己整理了一下,


發現我的幸運號碼是49


 


我的手機號碼末兩碼49


我的愛寓住戶編號末兩碼是49


再仔細想,我用了三十年的郵局存款簿末兩碼竟然也是是49


我最喜歡的運動選手的背號也是49


再努力的回想,


發現每次如果念的班級是49的班級,


還是座號是49的時候,功課特別好,


喜歡追過的女孩不是4月生,就是9月生,


 


哈哈,我今天終於知道我的幸運號碼是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