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誰發明在聖誕節要送禮物給你心嚮往的人,

真是令人窩心啊!

特別是當老師,又遇到一群讓你愛恨交織的學生!

據說是耶穌誕生時,

有從東方來的三博士,

帶了很多禮物送給耶穌,

從此聖誕節送禮物的習俗就開始傳開了!

這三個博士後來葬在德國科隆大教堂,

下次去德國一定要去會會他們三個博士,

謝謝他們總是每年歲末給我一個難忘和溫馨的一天!

我也要學這三個博士,

每年都為鹿港高中的小鹿們帶來難忘的禮物!


一早要謝謝高三戊松達女朋友親手做的布丁,

還有御寧快過期的土司加楊晉賓的巧克力醬,

還有怡菁和佩慈送的聖誕拐杖糖。


上完第一節課,經過高二丙門口,

收到仲庭自己做的卡片,手很巧,

字也好看(而且是左手寫的喔!)

我收集了很多她做的卡片,

連她寫的週記都一併留下做紀念了!


中午是高二甲交換禮物的時間,

聽說大家都很期待,其實我也很一樣!

第一個抽的是我送的「青木瓜四物飲」,被佳容抽中。

聖誕老公公總是知道誰需要什麼,

這個禮物實在是太適合佳容了,

如果喝了有變化,請記得告訴老師,

老師也要買給我女兒喝!



謝謝俞廷送我的一年份沐浴乳,

讓我洗澡的時候都會想到你。

哎!為什麼你不是林志玲呢!


謝謝怡鈞送我的絨毛小狗,

真是可愛,我還捨不得送我女兒呢!



最後真的要謝謝高二甲大家送我的大外套,

這個冬天再冷也不怕了,

我會每天穿去學校,穿去每一個班級上課,

去大大炫耀一番。

從來沒有這麼強烈的希望冬天可以再冷一點!

還有你們精心製作的卡片,

每人一句祝福的話,都溫暖了我的心。


身心靈都暖暖了,哪怕什麼氣喘冬天再來犯!

謝謝你們大家,你們四十二個人,

就是我四十二瓶的「吸必擴」。

和你們在一起,總有幸福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