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生 黃郁華生日。
第一節上高二丙的化學課,
坐最前面的 王宣喻
買了十七瓶各式鋁箔包飲料放在座位旁,
我問:「今天黃郁華生日啊!?」
「老師,你怎麼那麼厲害!」
「你不知道我會算命嗎?你買十七瓶飲料就代表黃郁華今天十七歲生日?」
「老師!真的假的?你會算命?」
「那我從這十七瓶飲料裡,隨機抽出一瓶,就可以預測黃郁華,十七歲會過得如何?」
「真的假的,你抽!」

唵嘛呢叭咪吽,
抽到百香果每日C

「那黃郁華,十七歲會怎樣?」
待我屈指算來,

「黃郁華的十七歲應該會過得酸酸的,還有一點黃黃的!」


黃郁華:酸酸的就算了!! 我不懂黃黃的是怎樣XD

黃千佑 :樓上的同學們,你們好幸福喔!被這麼幽默的老師教到,but"黃黃的"是什麼意思?

程長遠

黃,如果當名詞,是一種似土地的顏色,為三原色之一。說文解字:「黃,地之色也。」
黃,如果當動詞,變黃而枯萎。詩經˙小雅˙何草不黃。
黃,如果當形容詞,象徵庸俗腐化,或含有色情意味的。如:「黃色小說」、「黃色笑話」。
那黃黃是什麼意思,你們就各取所需吧!?

莊茵茵:虧你編的出來

藍梔:學妹姓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