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的女生可說是鳳毛麟角
不過我們班和隔壁班合起來共有八個 一班各四個
大概是歷年所有化工女生的總和
當然學長各各虎視眈眈 不過我們都未讓學長得逞
隔壁班後來轉學只剩一個 我們轉到剩兩個
後來都是班對 陸陸續續結婚了
很奇怪的也很幸運的 分學長姐時 我分到我們唯一的學姐
不過應該算是學姐妹妹 比我小了幾個月
說實在的 學姐真的比其他學長還照顧學弟
當然有學妹的學長例外啦
課本筆記傳下來的又乾淨又整齊又詳細
我都捨不得傳下去給後來的學弟
當然我也巴結我的學姐 點心消夜花卡片無時無刻出現在他的宿舍
我當然也是我學姐室友眼中的模範學弟 給他們的學弟帶來無比的壓力
學姐還沒畢業時 他經常會辦家族聚會 不過大三時很忙 總是匆匆的來去
現在想想總是有點那麼過意不去
其實我跟我學姐家住很近 一直到退伍都有聯絡 不知未啥失去聯絡了
大概是嫁人了吧
突然想到大學裡這麼一位學姐 不管如何一定要把他找回來
即使上超級任務也再所不辭
--
*************************************
* 紅牋小字憑誰附? 思量便和雙飛去。*
* 當時輕別意中人, 山長水遠知何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