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想為什麼這輩子要來給人家糟蹋

你們總是安慰我 就當作前世欠她  今生來還債

那我到底上輩子做了什麼缺德事  欠下這樣巨大的債務

是個王爺薄悻了青樓豔妓  還是員外始亂終棄了丫環

那敢問我這輩子還完了嗎?還是我欠的債太大 還要再還幾輩子


可是這輩子有很多人對我很好  難道他們也是來還欠我的債

我不喜歡這樣  我希望你們就是單純的對我好  沒有什麼目的

如果我沒有相對的對你們好  就讓我欠你們債 

下輩子就做牛做馬還你們


如果我對你很好  你不用說謝謝   就當成我在還欠你的債

如果你對我不理不睬   或是我對你沒反應

那我們要謝天  我們應該互不相欠


也許上輩子  上上輩子欠債太深  這輩子不敢也當不起壞人

怕下輩子  下下輩子做牛做馬也還不起

如果這輩子真的有做了一些好事  積了一些陰德

請老天爺先保佑爸媽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還有孩子平安幸福

另外還有一個請求  下輩子過奈何橋時 

記得給我喝雙倍的孟婆湯

讓我上輩子做了什麼事都記不得了

讓我下輩子以為我上輩子做了許多作姦犯科的事

所以這輩子才要做牛做馬來還  

這樣下輩子的我就會比較平衡一點


不過我還是難忘這輩子對我好的你 

那個提醒我記得一定要吃飯的你

如果這輩子沒辦法對你很好  記得下輩子一定要來尋我喔

我喝了雙倍的孟婆湯一定也記不得你了

但是你  你們 一定要記得來找我  一定要記得啊


朋友說  看我的網誌總要淚流滿面

這篇網誌就搭一個HIGH歌吧

上輩子和上上輩子.....就別理他了

為我們這輩子和下輩子  愛的鼓勵大喜宙

保佑通通嗆起

迷你麻你喔~~ Honey go my home 阿呼

迷你麻你喔~~ Money go my home 阿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