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在學校開心農場窮忙,

高二乙的鐘思琪、邱芷菱、施慧欣、林欣儀、陳怡婷和林雨璇,

六個人過來打屁閒聊兼搗蛋,

也一起種了一棵樹蘭,

不過個子最「高」的班聯會主席邱芷菱還沒種,就踩爛我一棵仙人掌,

真是欲哭無淚啊!

仙人掌你被班會主席踩到也只好認了!


下午春暉社姐妹花許育慈和魏嘉汝到辦公室找我借筆,

我在忙,請她們自己到我的筆筒去拿,

魏嘉汝一不小心就被我剋小人的極品仙人掌--金虎刺到,

還一直問我仙人掌的刺有沒有毒,

「當然有啊!你死定了!」

我叫她把手伸過來,作勢要把毒吸出來,

哈哈!

最後還筆的時候,大概離兩公尺就用丟的丟進筆筒。

金虎幹得好,嘉獎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