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的緣分,

讓大家同班短短一年,

又是怎樣思念,

才分開短短一年,

而能又有這樣一個班級聚會。


當初,

大家要打散分到不同的班級的時候

說實在的是非常非常的不得你們

心情是掙扎了好久,

因為你們在這一年裡,

實在帶給我很多很多的快樂!


很高興在分開這一年,

你們都很聽分到班級導師的話,

也能替分到的班級服務,

擔任班級的重要幹部,
功課成績也沒丟我的臉,

你們在別班的優秀表現,

真讓我與有榮焉。


在分開這一年,

你們遇到問題,

也會找我討論,

遇到快樂的事情,

也能與我分享。

很高興,

雖然我們沒有在一班了,

你們還是把我當家人一樣!


聚餐回來當晚

我做了一個夢,

場景是一個戰爭的場面,

(大概是又看了未央歌的影響)

那時我還是你們老師,

帶著你們這一班,

翻山越嶺一路逃難,
一天遇到敵機來襲,

我一直叫你們趴下來趴下來,

可是你們一直不聽話,

就是要站著,

眼睜睜看著一個炸彈從空中掉了下來!

夢就驚醒過來了!


也許我們上輩子就是同一班的老師和學生,

因為感情太好了,

感動了上天,

讓我們可以再有一年的同班的師生情緣!


原來我們都是愛著的,
我們是彼此的天使,

愛是一朵燦爛的花,
芬芳生命的美好,

給予堅強的勇氣!


要好好珍惜這樣的緣分,

要好好咀嚼這樣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