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統一獅在兄弟主場封王,在一勝三敗的劣勢中,奇蹟般的連三勝,讓兄弟象無法擺脫在總冠軍戰「安心亞」的魔咒。

職棒元年我剛好大學畢業在服兵役,因為大學很多同校體育系同學進入味全龍打職棒,就這個緣故,我一開始就是龍迷。當年的龍象大戰,可是非常的經典,所以我退伍之後第一場買票進場觀看的球賽,當然就是龍象大戰囉,而這場球賽門票,我也一直保留到現在。

後來味全龍解散了,還蠻難過的,我只好移情到可敬的對手兄弟象上,後來也算兄弟象的球迷,不過我是希望兄弟象敗的球迷。

明年味全龍要復活了,整個心情都悸動了起來,前幾天在儲藏室有撇見紅色的加油棒,希望當年加油的傢俬都還在,更希望2021年8月4日正好也有龍象大戰,能湊一對三十年前後的門票裱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