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這半年的幫忙,對我們而言,你可以說是雪中送炭!
實習老師往往擁有許多教學熱誠,
我一直希望我能永遠保持做一個實習老師的態度來面對學生和教學,
你們的實習就是不斷的給我一個榜樣,
教我永遠不要忘記在當一個實習老師的那種義無反顧的精神。
希望你永遠記得在當實習老師的這個半年裡無怨無悔的付出,
也希望你當了正式老師之後,也不要忘記我們共同寫下"築鹿中緣"的美好一頁。
真的真的非常希望你有朝一日能正式的回到鹿中教書,
那將是鹿中同學的福氣,
你有當老師的特質,加油!一考再考,不要氣餒。
有需要幫忙的地方,不要客氣,稍封信、撥通電話,
既使說說近況,道聲祝福也好。
我會好好保存這29期的"海風",當鹿港海風吹襲時,
就會想起憶起......你們在這裡的點點滴滴!
最後只有謝謝還是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長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